你好(*´▽`)ノノ我是神梦
文手,画手,lo,汉服,原耽
有共同爱好的姐妹可以私信我啊
是个话痨,爱聊天
可给我安利,或者让我给你安利

神梦

© 神梦 | Powered by LOFTER

小梦来推文了(今天是无限流)

1. 《镇魂》

这篇很有名

这是文案: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
容易逆cp警报,请关注文案。

CP:赵云澜x沈巍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这句话非常戳我,在我眼里,沈老师就是一个非常翩翩君子的形象。他属于那种做你的背后的那种人。有他在会让你很心安。

具体的故事情节是围绕四件圣器来写的。轮回晷,山河锥,功德笔,镇魂灯。这四件圣器的作用是守护这个世界的平安。而由于各种原因,四件圣器都下落不明。主人公赵云澜需要找到四件圣器。因为他的身份,是特别调查处处长,同时也是镇魂令的持有人。两位主人公的第一次相遇是因为一起校园案件。此前沈巍一直都在默默守护赵云澜。此后,因为垂涎沈教授的美貌,所以赵云澜死皮赖脸的勾搭他。随着事件的进行,赵云澜发现了沈巍的真实身份(是在山河锥部分发现的。然而这个只是他的第一层身份。)随着事件的进行,新的人物鬼面出现。他推动了故事情节的发展,也牵扯到了更久远的往事。后来两人更深一层的身份被揭示出。他们各有各的使命,为了完成各自的使命。沈巍选择了牺牲自己拯救天下苍生。最后,赵云澜恢复了之前的身份。沈巍也活了下来。(我想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PS:我已经尽量没有剧透了。

第一次读镇魂可以说是让我觉得有点一头雾水,即使看的一头雾水,我就觉得这是一个好故事。所以我就在不久后二刷了这篇文。这篇文怎么说呢?就是需要你好好去看文章。。如果你没有耐心去理解这样深厚的情感和宏大的背景。那我建议你是不要看这本书比较好。

在我眼里p大是一个非常好的作者。因为书中每一个人的出现都不是滥竽充数的角色,每个人都有自己背后的故事。同时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十分深刻。十分精彩最让我感慨的是,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

以下是个人观点,也还有一些剧透。没有看过这篇文的各位慎看。

在我眼里沈巍跟赵云澜两个人本来觉得两个人是不可能有一点交集的,因为怎么说呢?沈教授就像那种出尘的君子的形象。然后赵处呢,就是入世的形象。八面玲珑,哪儿都会做人。刚开始我觉得两人是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的。然后就是觉得是南辕北辙天差地别的两个人。但是后来就真香了,哎呀,这有什么的就是互补嘛。刚开始我觉得这篇文就是一篇比较轻松的文。就是没脸没皮的赵处一天到晚追着沈教授不放。然后我就觉得赵处是一个特别没心没肺的人。然后沈教授就是那种比较高冷的人。到了后来他们俩慢慢有了一些交集的时候。我就觉得沈教授其实是外冷内热的人。后来得知沈教授的真实身份以后,我是有些心疼他的。因为你想他自己一个人拥有记忆,但是赵云澜却一直都不记得他。而且他也不能跟他见面。只能躲在黑暗里默默地保护他。他的内心一定是很煎熬的。但是他忍过来了。并且把赵云澜保护得很好。他们找山河锥的时候,沈巍脱口而出的云澜。和对鬼面的警告——你敢碰他一根头发,我让你后悔从‘那地方’爬出来。都可以看到他的真心。但是说实话我没有想到p大他会给他安排两重身份他不仅仅是斩魂使他还是小鬼王。同时跟沈巍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鬼面,他们两个出生相似但性情却大不相同。我想他们唯一的不同就是一个遇到了昆仑一个没有吧。他们两个就是两个极端。一个是善的阶段,一个是恶的极端。沈巍肩上扛着守护后土大封的责任。他将守护天下作为己任。最后的最后。他也想舍弃自己的生命去保全整个世界。然后消除赵云澜的记忆让他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希望他能过得幸福一点。但是好在最后鬼王成圣赵云澜也恢复了昆仑的记忆。

最后还是要感谢p大给了我们一个圆满的结局啊!

 

突然发现写推文比写沙雕故事还难(因为镇魂是我白月光所以第一个写)

所以我就先把要推给大家的文列出来,以后再慢慢补上

 

 

无限流

1《大撞阴阳路》

文案:鬼攻人受。单元故事。  
  一
陈阳十八岁和鬼结了阴亲,二十二岁大学刚毕业,
就收到一份社区就职文书,于是带着老攻灵牌位留在帝都。

  二
起初知道自己的工作要跟鬼怪打交道,同事都是天师,陈阳是拒绝的。
后来发现工资贼高,福利贼好,
自觉要养家糊口的陈阳就美滋滋的接受了。

 

2《灵媒》

不知道你听没听说过,世界上有这么一种人,他们并不需要任何实质性的接触,只需一丝灵光或一个闪念,就能获悉很多东西。

他们的眼睛能洞穿过去、明晰现在,堪破未来。他们能透过你的眼看见你之所见,也能透过你的鼻嗅见你之所闻,亦能透过你的舌尝见你之所尝,甚至能透过你的心窥探你之所想。

这种人,被外界称之为——灵媒。

 

一句话简介:一个行走的挂逼从沉睡中苏醒的故事。

  1. 《死亡万花筒》

 

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一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

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不皮会死病娇攻X一起皮的沉稳受,双皮奶组合,灵异风格升级流。

3《全球高考》

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简称全球高考。真身刷题,及格活命。考制一月一改革,偶尔随机。

梗概:两位大佬对着骚。

1v1,HE,通篇鬼扯。

4《地球上线》

半年前,数以万计的黑色虚影巨塔出现在全球各地,悬浮城市上空。化学家、物理学家、宗教……全部束手无策。

 

半年后,人们习惯了,不再关注它。

 

唐陌有一天看见一只飞虫撞上了虚影黑塔,没有穿透过去。

 

第二天,一道儿童般清脆的声音向全人类发布公告——

 

『叮咚!2017年11月15日,地球上线了。』

 

傅闻夺×唐陌

 

黑塔三大铁律——

①一切解释归黑塔所有。

②6点-18点是游戏时间。

③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

5《地球赎回中》

公元2222年,地球被群星屏蔽。 失去太阳,停止运转,全球灭绝性危机。 地球人唯一的机会就是潘多拉之盒。 参与盒中游戏,找到盒中丢失之物,赎回地球。 于是,地球人疯狂了。戏精附体爱财如命的宁不问打开属于自己的潘多拉之盒。 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手大礼包——一条柴犬。 开局一条狗,过关全靠吼。 面对这样惨淡的现实,宁不问在此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等我赎回地球,我就让所有地球人都给我交赎金!” “下一个全球首富就是我!” 内容标签: 无限流 励志人生 爽文 升级流

6. 《请听游戏的话》

一从老家度假回来的高晏,发现行李箱多出一具扔不掉的八手木制邪观音。刚从庙里还愿出来就掉进观落阴现场,耳边听到提示音:欢迎来到神明的游戏~ ——请一定,要听从神明的话。 二 最新热帖置顶飘红——【惊!全球唯一通过主神级难度的褚神下落不明,据知情人爆料褚神追媳妇去了。对,你们没看错,那个老狗逼褚神有媳妇儿!】 三 从不干人事的高晏,碰到热衷破坏规则的褚碎璧—— 高晏:我是好人。 褚碎璧:我也是。 神明:CNM! 排雷:1、恐怖无限流。 2、规则bug攻,不干人事受。 3、文名取自于日剧《诚如神之所说(要听神明的话)》。 内容标签: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无限流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高晏、褚碎璧

7《女巫请睁眼》

二十八线武打小明星误打误撞闯入一个真实的杀人游戏,十三个人流落荒岛,用生命玩一场刺激的狼人游戏,输的人赔上生命,赢的人获得巨额酬金。在每个人狼人游戏的角色牌身后,众人之间的关系又像是另一副角色牌,他们在十九年前的一场涉及上一代人恩怨情仇的谋杀案里都各自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呢?

8,《欢迎来到噩梦游戏》

齐乐人在通关《噩梦游戏》打出第一个BE结局的时候不幸电脑黑屏。坐公交去修电脑的路上,公交车与一辆突如其来的卡车相撞,受伤的乘客们被送往医院。醒来的时候,齐乐人发现,自己躺在空荡荡的输液大厅中,偌大的医院里空无一人……

PS:我推的文我自己都看过,质量有保证(如果大家跟我口味相似)

累了,明天再搞。(这只是我看过文的冰山一角嘿嘿嘿。)

评论(14)
热度(15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