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ノノ我是神梦
文手,画手,lo,汉服,原耽
有共同爱好的姐妹可以私信我啊
是个话痨,爱聊天
可给我安利,或者让我给你安利

神梦

© 神梦 |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要给姐妹的结果咕了这么久,不过你一定没想到我画的是女装吧(PS:后面有一个小剧场)



生活不易

鱼丸卖艺

电脑拍的,像素太渣没办法(谁叫我没手机)

PS:女装由茨木友情提供

————————————————

写一个小剧场

微信聊天记录


茨木:这件衣服多好看啊(附图:就是一件女装大家自己想象)_(:з」∠)_

大岳丸:????

大岳丸:你没吃错药吧???

大岳丸:小鱼丸确实有很多问号

茨木:是不是姐妹了?

大岳丸:????谁是你姐妹了???

茨木:(,,•́ . •̀,,)

茨木:草(一种植物),我发错人了,是兄弟就别在意哈

茨木:草,没法撤回了,兄弟当我刚刚啥也没发哈

大岳丸::>

大岳丸:......

few days later(此处应有海绵宝宝的那张图,但是我懒)

大岳丸:茨木茨木,在吗?

茨木:啥事啦,大兄弟?(表情包:憨厚挠头)

大岳丸:我想借女装(表情包:憔悴)

茨木:????小朋友有很多问号

茨木:你抽风了?

大岳丸:害,生活不易(表情包:多多叹气)

茨木:那嘎哈不找灯姐妖刀她们去借?

大岳丸:她们这些女的太小心眼了,都不肯借我

茨木:那行,我让酒吞给你送来。

————————————————

事实上这样的

一天

大岳丸:灯姐,女装借我一件QAQ

你的灯姐啊:???

你的灯姐啊:咋了?地主家没余粮了?
大岳丸:......

你的灯姐啊:没事没事,姐罩你。想要咋样的?跟姐说说

大岳丸:随便?
你的灯姐啊:那你来我这里?

大岳丸:好\(^o^)/~谢谢姐

你的灯姐啊:我等你

——————————————

灯姐家

青行灯:草,鱼丸你咋搞的,咋这么肥呢?别别别,别套了,您要是再往上套我衣服要裂了。

大岳丸:QAQ

大岳丸“姐,我真不是故意的。姐别打我。”

大岳丸灰溜溜的走了


——————————————————

大岳丸:姐

刀姐不叨叨:不在,别问,问就是灯姐告诉我你把她裙子撑爆了

大岳丸:.......

——————————————————————



 @垃姬 

评论(4)
热度(7)